[日記]最近計畫

Category: , By 壞掉的印表機

忙碌 最近除了案子忙碌外~每天都是凌晨兩三點睡~白天除了稿件要處理外~補習班的教學課程也開始了~時間真是一整個不夠用阿~在發文上面~一方面也希望把文章的素質再往上提升,所以後續會在發文時多花點時間把文章寫的詳細一點囉,不過也要請大家稍微耐心點等待,最近有幾篇教學已經寫到一半了,不過,這邊除了把一些教學寫出來之外,還要把更多實用的用途挖出來給各位,所以請各位再稍微等等吧~真是不好意思阿~XD,至於圖片....是我去拜訪客戶時與客戶討論時拍的~跟文章沒啥關係~哈~日記嘛~就是一整個忙碌就對了=_=|||

繼續閱讀
加入書籤: FunP Yahoo!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HemiDemi 樂多 百度 Baidu Udn Windows Live PChome MyShare YouPush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iigo furl AddThis
 

2 回應.

  1. 咚叮 19/10/08 11:59 下午
    哈囉~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泥的偉大作品,想請問泥,我想下載photoshopCS3(因作業),可是為什麼都無法成功?!因這是我第一次使用,我也是電腦白痴,希望泥可以告訴我,要去哪下載?要下載哪一個?!謝謝!
  2. 壞掉的印表機 21/10/08 9:05 上午
    To:咚叮
    到這裡問我這個好像怪怪的吧~^^|||
    這邊是專門收藏跟微軟有關的文章的
    另外如果要找盜版軟體,網路太多了,隨便用Google搜尋一下就有一堆囉~去搜尋試試吧

我要留言^^